首页 > 总领馆新闻
中国驻亚历山大总领事杨易到访中建埃及阿拉曼新城超高综合体项目
2023-01-04 15:18

2022年12月30日,中国驻亚历山大总领事杨易一行到访阿拉曼新城项目,视察项目现场,与中建埃及分公司总经理常伟才、副总经理王振芳,阿拉曼新城项目执行总经理吴念东等人座谈交流,并参加了项目部“2023,情系阿拉曼”元旦晚会。

杨易一行听取了常伟才总经理关于中建埃及分公司历史沿革、经营现状、在施项目的介绍,详细了解CBD项目和阿拉曼新城项目建设进度、工程节点目标、中埃员工管理、安全生产等情况。

杨易对中建埃及分公司持续推进项目生产建设、助推中埃友好合作交流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阿拉曼新城项目是继CBD项目之后,中国在埃及的又一具代表性的“一带一路”项目,为中埃友好、中埃合作、中埃发展贡献了中建力量。他向项目全体中埃员工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年关岁末,受中国驻埃及大使廖力强的委托,杨易向阿拉曼新城项目全体员工致以诚挚的元旦慰问和祝福,同时表示,驻亚历山大总领馆将加强与中建埃及的沟通,尽全力服务支持企业发展。希望中建埃及新的一年继续发挥央企的责任担当,继续发挥标杆作用,打造亮丽的央企名片。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