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驻亚历山大总领事杨易会见苏伊士运河经济区副主席
2022-12-01 03:47

2022年11月27日,驻亚历山大总领事杨易在泰达经济合作区会见苏伊士运河经济区副主席穆罕默德·沙班。

杨易感谢苏伊士运河经济区对泰达园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泰达扩展区项目由习近平主席和塞西总统共同揭牌,是两国友好关系和务实合作成果的集中体现,很高兴看到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来此投资建厂,带动埃及产业发展,并为当地民众提供大量就业机会。总领馆愿加强与苏伊士运河经济区的联系,共同为苏伊士运河沿岸的中国企业提供更好的经营环境、服务和帮助。

沙班副主席表示,对总领事的到来期盼已久。泰达经济合作区是中埃两国务实合作的最重要项目,也是苏伊士运河经济区内最成功的项目,感谢中国企业来到泰达投资兴业,助力埃及经济发展。苏伊士运河经济区将继续支持泰达发展,欢迎更多中国企业参与苏伊士运河沿岸投资。苏伊士运河经济区期待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在海运、港口、物流等方面的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