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驻亚历山大总领事杨易陪同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代表团会见亚历山大省长
2022-11-22 03:49

2022年11月21日,驻亚历山大总领事杨易陪同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代表团会见亚历山大省长穆罕默德·谢里夫。

代表团团长顾洪宾祝贺埃及成功举办联合国《气候变化公约》缔约方大会第27次会议(COP27),赞赏埃及在气候变化方面为发展中国家、非洲国家所做贡献,表示亚历山大高度重视可再生能源发展,希望在可再生能源示范项目、人员培训、能力建设等方面与亚历山大省开启合作。

谢里夫省长表示,亚历山大热切希望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随时欢迎中国在亚历山大进行投资、开展项目,省政府将在法规保障、行政简化等方面予以支持。

杨易总领事表示,驻亚历山大总领馆愿与中国有关部门、亚历山大省政府保持沟通,为双方务实合作搭建桥梁。

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代表团参加了在埃及沙姆沙伊赫举办的COP27大会,负责“中国角”展示等工作。亚历山大省长谢里夫也参加了COP27大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