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驻亚历山大总领事杨易会见阿盟科技海运学院校长伊斯梅尔
2022-10-01 01:42

2022年9月29日,驻亚历山大总领事杨易访问阿盟科技海运学院总部,并会见校长伊斯梅尔教授。

杨易总领事表示,阿盟科技海运学院作为世界知名的高等学府,与中国多所大学和科研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总领馆也积极推动并促成了学院与中方多个交流合作项目。新冠疫情对学院与中方人员的直接交流带来暂时的困难,相信在疫情后,学院与中国的合作将达到新高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中国将以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并同世界各国一道,促进和平与发展,共创更加美好的世界。大会必将为中阿、中埃关系带来更多的机遇。总领馆将第一时间向学院介绍二十大的情况,欢迎学院师生更多关注中国的发展。

伊斯梅尔校长表示,学院高度重视与中国的合作,与总领馆始终保持着良好关系。疫情期间,在总领馆的支持下,学院成功举办了许多学术交流活动。学院迫切期待与中国加强人员、科研和培训项目交流,在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领域开展更多合作。

  



杨易总领事还参访了学院主校区及海运安全学院、渔业学院等院系。驻亚历山大总领馆领事金辉、王常男、领事随员窦铮,学院对外关系部主任穆拉德博士、国际合作部及相关院系领导参加了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