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驻亚历山大总领事杨易实地考察中国港湾埃及阿布基尔集装箱码头项目
2022-09-14 17:33

2022年913日,驻亚历山大总领事杨易赴中国港湾埃及阿布基尔集装箱码头项目部考察调研,开展安全风险巡查,并同项目负责人和员工座谈。


杨易总领事听取了项目介绍,赴码头施工现场开展实地调研,了解项目实施情况,并参观项目部廉政和安全特色做法——“廉安路”和项目建设里程碑展示。他向项目部全体员工表示亲切慰问,对项目组克服新冠疫情影响,持续安全推进项目建设以及廉政特色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项目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的指示精神和国内部署与要求,统筹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实施,严防各类安全风险,确保人员和项目安全。同时,要尊重当地法律和风俗习惯,维护中国企业和公民的良好形象。总领馆将秉承“外交为民”宗旨,继续为该项目顺利实施保驾护航。


中国港湾项目部负责人感谢总领馆的持续关心和支持,表示将认真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通过“大干90”活动,高质高效推进项目进展。项目部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展现中国建设者良好作风和形象,为深化中埃两国友谊和合作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国庆和二十大的召开。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