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驻亚历山大总领事杨易会见领区中资机构代表
2022-09-07 16:41

近日,驻亚历山大总领事杨易在开罗和亚历山大分别会见中国亚历山大商会和埃及泰达特区开发公司代表。

杨易总领事向领区中资机构和侨胞致以中秋节祝福,并感谢中国亚历山大商会和泰达特区开发公司在领事保护与协助等方面对总领馆工作的支持。杨易总领事表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中资机构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科学防疫,积极配合国内发展大局。在埃中资机构和侨胞要时刻注意安全,各中资机构要加大安全风险排查,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和应急机制,切实保障生产生活安全。同时,尊重当地法律和风俗习惯,维护中国企业和公民的良好形象。

中资机构代表感谢总领馆长期以来对领区内中资机构和侨胞的帮助和关爱,并介绍了各自机构和人员情况、企业经营运行以及安全防范措施,表示安全工作是企业生产的重中之重,将继续高度重视并不断强化安全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