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业务
关于在开罗闭环管理期间增加一次核酸检测的通知
(转自驻埃及使馆)
2021-11-23 18:05


近期,2架次埃及赴华航班因入境7日内检出5例或超过5例核酸阳性病例而触发熔断机制,其中绝大多数输入病例系自第三国来埃中转赴华人员。目前,埃及处于第四波疫情高峰期,自第三国来埃转机途中染疫风险高企,闭环期间检测不合格的第三国人员数量也有增加。

为最大限度维护赴华航班乘客防疫健康安全,全力减少自埃及输入的病例,确保赴华航班稳定、有序运行,维护防输入大局,参考全球秋冬疫情高峰期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做法,自即日起搭乘赴华航班的乘客在开罗闭环管理期间将增加一次核酸检测,请予理解、支持并配合闭环管理组织方做好相关安排。

同时,我馆再次提醒自第三国来埃转机人员,为降低您旅途染疫风险,请谨慎选择来埃转机,跨境旅途中务必全程做好严密的个人防护,进出机场等易感场所及飞行途中尤其不能放松警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