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与合作
驻亚历山大总领事刘爱忠看望中国留学生
2012-07-02 14:57

  2012年6月14日,驻亚历山大总领事刘爱忠前往亚历山大大学,出席该校为中国留学生举行的结业式。

  亚大文学院院长阿什拉夫教授代表校方欢迎刘总领事出席结业式,感谢总领馆近年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亚大和文学院将为促进两国教育合作继续作出努力。

  刘总领事发表讲话,表示非常高兴看到在亚大领导、教师的积极安排和热情帮助下,中国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并取得优异成绩,强调中埃教育交流合作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双方间的友好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总领馆愿为此继续给予支持和协助。刘总领事还与中国留学生亲切交谈,嘱他们注意安全。中国学生们对总领馆的热情关心表示感谢。

   

  随后,刘总领事与阿什拉夫教授一起为中国留学生颁发结业证书,并观看了学生们的书法、图片展和表演的节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