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新闻
驻亚历山大总领事赵丽莹拜会亚历山大大学校长
2022-06-17 03:23

2022年6月16日,驻亚历山大总领事赵丽莹拜会亚历山大大学校长阿卜杜勒阿齐兹·库索瓦。亚历山大大学副校长瓦伊勒·纳比勒、穆罕默德·阿卜杜勒阿齐姆和国际事务办公室主任萨麦赫·沙哈塔等参加会见。


赵总领事感谢亚历山大大学长期以来对中国留学生的关心和帮助,简要介绍了中埃合作的最新情况,表示愿与校方共同努力,以今年上海与亚历山大庆祝结好30周年为契机,推动上海大学与亚历山大大学共建孔子学院项目尽早落地,并积极促成双方高校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开展更多交流与合作。

库索瓦校长表示,亚历山大大学高度重视同中国的交流与合作,愿与总领馆保持密切沟通,为在校中国留学生提供必要支持和帮助继续为深化和拓展双方教育和人文领域交流与合作作出不懈努力,推动亚历山大大学与友城校间有关合作取得实质成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