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驻亚历山大总领馆召开领事协助志愿者工作会议
2022-04-14 03:49

2022年4月13日,驻亚历山大总领馆通过网络会议形式召开领事协助志愿者工作会议。赵丽莹总领事、亚历山大主要侨领和领区领事协助志愿者参加。

赵总领事在交流中首先衷心感谢大家一年来对总领馆工作的支持帮助和发挥的独特作用,简要介绍了当前国内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埃关系最新情况,回顾了领区重点领保工作,表示期待与大家共同努力,在当前全球疫情依然复杂严峻的形势下,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在特殊时期为广大同胞提供更加优质和高效服务。强调外交为民永远在路上,总领馆将继续秉持“外交为民”宗旨,一如既往依法依规保障领区中国公民和机构安全及合法权益,全力以赴为大家在埃工作学习生活排忧解难

参会侨领、领事协助志愿者就一年来学习工作成绩、当前埃及经济社会疫情形势以及防控措施建议等进行了交流,表示将在总领馆带领下,加强沟通协调,克服困难,全力服务领区侨胞,在特殊时期的领事保护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