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业务
埃及进入第四波疫情高峰期,请务必加强个人防护
(转自驻埃及使馆)
2021-11-05 16:50

当前,埃及进入第四波疫情高峰期,疫苗接种率尚未达到群体免疫的要求。部分在埃中国公民因完成疫苗接种而放松了疫情防护,随意前往旅游景点参观游玩或外出聚集聚餐,导致近期中国公民染疫人数增加。鉴此,请在埃中国公民千万不能有松劲心态、侥幸心理,务必克服麻痹思想,继续做好严谨、科学的自我防护,具体建议如下:

一、不聚集,不聚餐,减少非必要外出,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去人群密集场所,外出佩戴口罩,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二、勤消毒、勤洗手,居室勤通风,保持健康的生活作息和饮食习惯。

三、遵守当地政府公布的各项防疫举措;还未接种疫苗的人员请积极考虑尽快接种。

四、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腹泻等疑似症状,请第一时间联系埃急救部门或埃各省指定的医院问诊、治疗。如确诊或隔离观察,可主动与使馆联系,使馆将提供力所能及的协助。

请广大在埃同胞本着对自己和家人负责、对他人负责的态度,持之以恒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最大限度降低感染风险,维护自己和家人及他人身体健康,珍惜健康,大意不得!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