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业务
紧急通知:乘客登机核酸检测报告的有效时间从120小时调整为72小时
(转自驻埃及使馆)
2020-08-25 17:13
 

  根据国内最新通知,自8月24日起,所有自埃及搭乘赴华航班的中、外籍乘客,需持有72小时内有效的核酸检测报告申请绿色健康码(HS码)或健康状况声明书,超过上述时限的核酸检测报告将无法正常使用。  

  请所有在埃中国公民乘客、埃及乘客以及第三国来埃转机乘客根据通知要求,调整本人核酸检测安排,以免因核酸检测报告时限超期给旅程带来不便。  

  中国驻埃及大使馆再次提醒所有计划自埃及乘机赴华的中外乘客务必及时上传72小时内有效的核酸检测报告,在获得核酸检测绿码或盖章生效的健康状况声明书后方可办理乘机手续。  

  以上如有疑问,可于工作时间致电中国驻埃及使馆领侨处具体咨询:02-27367553转8001或电子邮件:consulate_egy@mfa.gov.cn。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